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率队视察金星乡水库防汛工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11日 【字体:

来自金星乡信息,7月9日、10日的连续暴雨造成我乡境内的金阳水库、部分沟渠河流超过警戒水位,县委县政府接到报告后高度重视,于10日13时,县委书记周道富、县纪委书记谯文成率队带领水务局等相关部门到金星乡实地查看了金阳水库大坝,详细询问了目前库区雨情、水情以及泄洪情况。

大邑委书记周道富率队视察金星乡水库防汛工作

当了解到我乡在气象部门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后,乡党委政府要求,所有班子成员、7个村(社区)四职干部9日晚值班待命,并连夜派出包村干部进各村(社区)指导防汛、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于10日早上及时疏散库区群众时,周书记对此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周道富指出,水库汛期安全工作是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水库的安全与否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关注气候变化,做好相关预案,要对水库的水位到哪个位置会产生什么影响做到心中有数,事先做好准备,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要求全乡干部一是思想上要保持高度重视,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防汛措施落到实处;二要加强水库水位的观测,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三要坚持防汛值班制度,确保防汛信息畅通;四要备足防汛抢险物资。

金星乡主要领导陪同视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