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周道富率队检查大邑县大、小南街改造工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3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城乡建设局信息,7月2日,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率队到大、小南街检查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县委组织部部长袁顺明陪同检查,县委办、县城乡建设局、县公安局、县城管局等相关部门参加检查。

周道富一行实地察看了大、小南街改造情况,在详细询问了路灯安装、路面改造、行道树种植等情况后,周书记对大、小南街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风貌改造使大、小南街焕然一新,极大提升了大邑城市形象。对此,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县城乡建设局要继续做好大、小南街改造扫尾工作;县公安局要切实做好交通组织管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各行其道,确保道路通畅;县城管局要进一步做好大、小南街的城市管理维护工作,确保街道整洁、路面宽敞、环境优美。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