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晋原镇加大安置小区基础设施整改力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3日 【字体:

来自晋原镇信息,晋原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失地农民安置小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在汛期来临之际,为了防洪、抢险工作,为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我镇做到早准备、早排查、早落实。安排工作人员对红光、芙蓉、莲兴等11个安置小区进行防洪隐患排查。发现多处安全隐患,其中陶然居排水管过小导致工商局积水、红光小区下水管缺失导致地税局积水、元通社区9、10幢下水管阻塞导致粪水外溢,芙蓉社区2号、3号和4号道下水道阻塞导致粪水外溢等问题。为了及时除安全隐患,镇政府投入10万余元对上述地点进行下水道清淘和铺设,同时还在红光社区自建房路面新设28个下水道检查井,以防止汛期积水现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