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晋原镇2月21日举办2013春季用工招聘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2日 【字体:

来自晋原镇信息,随着大邑县“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建设项目的不断推进,晋原镇征地拆迁涉及面增大,失地农民增多。为解决失地农民就业难的问题,晋原镇政府积极想办法、谋出路,努力让失地农民失地不失业。

2013年2月21日上午9时,晋原镇劳动保障所配合县就业局在兴隆社区广场举办用工招聘会。到会及参与招聘的用工单位有成都利民药业公司、成都桐林铸造公司、鑫河锦江国际酒店、成都中铁二局瑞城业管理公司等三十多家县内外企业。全镇43个村社区共组织400多名失地农民和下岗失业人员参加了招聘会。到会企业提供的生产作业员、行政文员、电工、物业客服、车工、焊工、厨师、财务经理等21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求职者踊跃咨询、纷纷报名,到中午12时,仍然有多名求职者在填写求职表。本次招聘会共有160余人与用工单位签订了意向性协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