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晋原镇认真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11月08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晋原镇信息,11月8日上午9时,党的十八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在晋原镇党委、政府的组织下,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满怀激情收看党的十八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的召开。我镇在43个村(社区)和镇政府设置了收看会场,其中学校支部、企业支部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全镇共有1000余名党员群众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在镇一会议室,镇党委班子通过网络收看开幕式直播,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工作报告,并认真做好笔记。在六楼大会议室,在初冬和煦的暖阳中,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地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的开幕式讲话,通过认真学习体会,极大地鼓舞了人心,振奋了精神。

胡锦涛总书记的开幕式讲话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从十二个方面谈了报告的要点,进一步阐述了大会主题。前期通过悬挂横幅和张贴喷绘广告等形式的广泛宣传,我镇形成浓厚的收看氛围,大街小巷以及村民家中处处都成为收看现场,广大群众纷纷聚集一起谈论十八大。在收看开幕式后,我镇将成立十八大精神宣传组,将十八大的信息和精神通过走访、百姓故事会和利用远程教育平台宣传到广大群众中去,让党员群众近距离感受十八大,并组织镇、村(社区)党员干部谈心得、谈体会,领会好大会精神,并尽快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为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