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晋原镇2011年主抓旅游及生态农业项目建设

作者:未知 来源:晋原镇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0日 【字体:

针对如何做好晋原镇的经济发展工作,镇党委政府根据各村、社区实际情况,疏理出计划经济发展项目五个:1. 利用安西走廊优势,在新乐村6、7组建立100亩盆景博览产业园,建特色休闲旅游;2. 依托群众传统种植优势,在新乐村打造5000亩新乐果桑旅游产业园,推动一、二、三产业互动; 3. 融合人文景观与自然风光在晋王村3、4组打造400亩花漾谷婚庆主题公园;4.将新乐村3、4组,凤凰1、2、3、5组,坪域村打造成集彩林景观、生态养生、户外运动为一体的千亩彩色山谷;5.利用友谊村现有基础,紧密联系群众共同打造2000亩秦皇桃生态产业园。目前,盆景博览园、果桑旅产业游园以及彩色山谷已正式启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