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新增3件中国驰名商标 实现“零的突破”

作者:陈果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综合成都日报信息 从成都市工商局商标分局获悉,成都贝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贝根”商标,四川远星橡胶有限责任公司“远星”商标等15件商标,获得国家工商总局中国驰名商标认证。

本次获评中国驰名商标中,大邑县有三家公司的商标获得,他们分别是成都贝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贝根”商标,,四川远星橡胶有限责任公司“远星”商标、成都市鸿笙食品有限公司“鸿笙”商标。“贝根”、“远星”、“鸿笙”等3件中国驰名商标,使第三圈层的大邑县实现中国驰名商标“零的突破”。中国驰名商标的大幅增长,为进一步实施品牌战略助推“产业倍增”和“圈层融合”发展迈出了更加坚实步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