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召开2012年工业经济一季度调度会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经济和信息化局 更新时间:2012年03月30日 【字体:

2012年3月21日县委常委安建东主持召开工业经济一季度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李伦、县政协副主席马泽泉以及工业强县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县经济局通报了12月份及第一季度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项目推进情况、县委县政府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县投促局通报工业招商情况;县工业区、县国土局、县规划局分别通报了建丰实业有关工作、工业区(点)土地规划、工业区(点)园区规划等情况;会议讨论通过了有关具体事项。县委常委安建东、县政府李伦副县长、县政协马泽泉副主席分别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一、主要工业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6.38亿元,增幅25.1%,增幅位列三圈层第一位,全市第二位。预计一季度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9.2亿元,增幅28%;完成工业投资3.62亿元,同比增长23.4%;预计一季度完成工业投资12亿元,较去年同期的5.05亿元增长137%。规模以上企业入库税金0.91亿元,同比增加11%;预计一季度规模以上企业入库税金1.7亿元,同比增加13%。新增规模以上企业1家。

二、项目推进情况

1-2月列入市上14个重大工业项目有4个已经开工建设,分别为:成都鑫泽机械有限公司新型节能石油抽油机生产线技术改造、四川凯西祥荣集团有限公司包装用马口铁生产线技术改造、成都大宏立机器制造有限公司砂石成套设备生产线技术改造、成都金腾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凸轮轴生产线项目。预计一季度亿元以上的重大工业项目可完成投资3亿元。

1-2月工业区(点)列入考核的在建17个项目完成投资2.93亿元。新开工了“中原起重、兴达酒业”等项目4个,弘亚机械年产1000台(套)木材加工机械生产线1号厂房已完成。鑫长强电缆辅料有限公司电缆辅料生产线项目即将竣工投产。

三、工业招商预计完成情况

预计一季度我县工业项目新引进协议资金总额18.77亿元(项目占地约760亩),完成到位资金1亿元以上。洛阳府天科技、重庆泰吉集团、重庆渝安淮海等10个工业在本月开门红集中签约仪式上正式签约。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产值近30亿元,缴纳税收9900万元左右,解决1000人左右实现就业,可极大提升我县的产业聚集和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四、会议还研究了工业园区规划和有关企业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最后,县委安建东常委强调:一、工业经济要实现“保四争三”的目标任务,必须做到早准备、早安排、早落实;二、要找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做好企业服务,抢抓成都北改机遇,强力推进招大引强;三、要发扬“不怕难、怕不难”的精神,变不可能为可能,强力推进土地报征、征地拆迁工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