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2012年重点投资项目工作会召 全力以赴抓好投资项目

作者:牟乃红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31日 【字体:

12月29日,我县召开2012年重点投资项目工作会。县领导周道富、陈历章、周晓平、安建东、方利红、谯文成、袁顺明、杨晓涛、任时伯、李伦、丁昭静、县长助理李大卫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县2012年拟实施的总投资50万元以上项目共计244个,估算总投资511.54亿元。其中,政府投资项目132个,估算总投资85亿元;非政府投资项目112个,估算总投资426.54亿元。

就政府投资项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全力加快拆迁安置房项目推进,在基础设施项目投资上,突出道路和土地一级整理相关的基础设施项目;坚持市场化配置资源,抓紧做好实施方案,用场镇资源引进社会资金推进场镇改造;全力推进土地综合整治,通盘考虑水毁项目,严格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推进。就非政府投资项目,陈历章要求,要把已出让土地项目的开发作为2012年工作重点,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抓好旅游综合功能配套项目建设;进一步梳理投资项目,加快推进有意向的项目。

县委书记周道富要求,各乡镇要全力以赴抓土地综合整治和场镇改造经营,用市场的理念和手段引进大企业、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建设;加大“一村一品”调节力度,引进龙头企业,利用好社会资金,抓出乡镇特色;要有整体思维,通过整体包装项目来解决形态、业态、生态、文态的“四态一体”。他要求,工业组团要瞄准、追踪白色家电和食品行业中的大企业,对准企业专题研究;进一步梳理、调整现有企业,建立企业退出机制,支持发展前景好的企业大干快上;深入研究投资的比重、强度和效益,千方百计抓投资,帮助企业开工、促建、投产;研究制定招商引资激励政策,瞄准一流企业主动出击。

周道富指出,政府投资项目要发挥倍增效应、神速效应,确保安置房建设项目投资,抓好民生工程;把投资重点放在交通、道路上,做到“交通先行”,提升区域价值;包装好安西走廊项目,让城市经营上台阶;要考虑好政府投资资金流动性和均衡点,维护政府良好形象;要抓紧梳理签约项目,力促项目抓紧开工。他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创新思维、创新工作,振奋精神、解放思想,全力以赴抓好投资项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