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市2012年挂牌治理31家企业 大邑5家企业上榜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19日 【字体:

2012年,为给我市污染物总量减排注入一剂“强心针”,我市将对成都贝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等31家工业企业和规模化畜禽养殖企业污染源进行限期治理。日前,市政府办公厅正式下发了《关于开展2012年度工业和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源综合整治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明确了今年我市将对11家工业企业进行限期治理,完成时限为2012年12月10日,还将对20家规模化畜禽养殖污染源进行限期治理,完成时限为2012年11月15日。

在本次治理中,大邑县有两家工业企业列入名单,它们是成都贝根管道有限责任公司与成都市远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治理内容,主要涉及废气和生产废水治理,其中,进行废气项目治理的企业,涉及的主要污染物为二氧化硫,而废水治理的企业,涉及主要污染物则包括了化学需氧量、氨氮、盐酸等。

在展开工业企业限期治理的同时,规模化畜禽养殖企业污染源限期治理也同步展开,大邑县有三家养殖企业列入名单,它们是成都市绿态兴豕猪业有限责任公司,大邑县旺达农民养猪专业合作社与大邑县汪安八妹农民养猪专业合作社。

据了解,《通知》中明确规定,对逾期未完成治理任务的企业,一律停产治理,治理无望的依法予以关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