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各景区:积极治脏乱迎宾客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3日 【字体:

大邑各景区:积极治脏乱迎宾客

连日来,记者对安仁、花水湾、西岭雪山等景区的环境治理工作和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采访。所到之处,均见到了整治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看到了环境治理带来的新变化。

安仁治理“七乱” 迎来八方客

4月30日13时许,记者来安仁镇迎宾路,看见几处临街工地均统一用PVC复合型材,打起了美观漂亮的标准化围板,道路干净整洁。由于前来参观的客人太多,停场内停满了各式车辆,道路两边也被临时规划为停车点,车辆停放实行专人分段管理,整齐划一。

该镇分管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把安仁打扮漂亮,节前便对“七乱”进行了专项整治。节日期间,全镇干部与城管、保洁工作人员一道,强化秩序管理和环境卫生保洁,让安仁镇成为大邑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新场镇严控出摊占道整治景区环境

5月1日下午13时许,记者从出阝江镇经安出阝路来到新场古镇景区,看到街边用黄色油漆划出了停车位,车辆停放整齐有序;头堰河、二堰河水面无漂浮物,岸坡干净。出阝江河新场段的岸坡干净整洁。

一名城管员人员告诉记者,节前,镇上专门组织保洁员对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打扫,对岸坡环境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记者走了几条街,看到不时有保洁人员在巡回保洁,街面卫生干净,商家店铺无出摊占道经营现象。

西岭雪山春色醉游人

山路弯延,路面整洁;山清水绿,云蒸霞蔚;杜鹃吐艳,游人如织……5月1日10时许,记者来到西岭雪山滑雪场看到这样一幅大自然的美丽画境,心情自然喜悦。这与春节时记者在该景区看到的满地垃圾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西岭雪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保部负责人介绍,为彻底整治整改景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春节后,景区增加了保安和环境卫生管理人员,目前有近百人参与环卫保洁工作。

为做好迎客准备,公司每天组织全体职工,利用晚饭后的空闲时间,开展环境治理,清除道路边、山坡上、湖泊里的垃圾,打捞映月湖里的漂浮物。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