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我的家》图书在宽窄巷子举行首发式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3日 【字体:

《成都,我的家》图书在宽窄巷子举行首发式

4月26日,由大邑县与省新闻办、省政府外事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成都,我的家》图书首发式暨老照片展览开幕式在成都市区宽窄巷子举行。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保明,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府新闻办主任侯雄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丹枫、省政府外事办副主任张涛、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工力、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欧阳飞参加开幕式。县领导周道富、陈历章、杨亚群与14位加拿大友人等共同参加开幕式。

《成都,我的家》老照片画册通过500多张拍摄于19世纪末20世纪初、具有极高历史价值和人文价值的老照片,告诉读者那一段发生在成都的真实历史故事。2010年,反映这段历史的老照片展《岁月留痕——来自加拿大的成都旧影》在新场镇开展,并长期保存在新场镇川西坝子印象馆,为了配合《成都,我的家》图书首发,此次主办方还选择部分老照片翻印并分门别类按照不同主题陈列在宽窄巷子,免费向市民开放,让市民在逛街的同时就可以了解到那段历史。

当天,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工力、“老照片”项目组负责人向素珍、加拿大驻重庆总领事欧阳飞、加拿大友人代表云达忠先后在仪式上致辞。县委书记周道富与参会领导一起为《成都,我的家》图书首发式暨老照片展览开幕式剪彩。

至此,为期6日的“欢迎回家”主题活动已全部顺利结束。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