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卖房变开房 售楼小姐“潜规则”?

作者:未知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02日 【字体:

这位小伙子说,自己的女朋友是某高级别墅的售楼小姐,上周日她去接女朋友下班时,竟然被告知,女朋友和客户去某星级酒店谈生意了,将信将疑的他随后竟然在酒店的房间里看见了衣衫不整的女友,而女友解释说,这都是为了提高业绩和收入,小伙子非常气愤。

有业内人士说,这样的情况只是一些极个别的现象,绝大多数存在于一些高档楼盘的销售中,因为每卖掉一套房,都会给他们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而不少房产公司,对销售人员也有考核,一定时间内不达标的话,就会被扫地出门,在生活压力下,有些售楼小姐会选择牺牲色相。

对于售楼的潜规则,业内人士小范说,有极少一部分客户会想办法约你,出去吃饭或者玩,期间会提出一些非分的要求。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