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新房资讯 > 购房手册 > 浏览文章

买房必看:售楼小姐酒后讲出的12句真心话

作者:未知 来源:搜房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9日 【字体:

为了让购房者最后能够买单,在销售过程中开发商可谓使出浑身解数,其中甚至不少还存在着部分开发商精心设计的购房陷阱。买房是门学问,需要冷静的头脑和清晰的判断,但是在自己心仪的房子面前,难保你不会失去了准头。整天打拼在售楼处的售楼小姐要教你几招,保证你不会上当受骗!

买房必看:售楼小姐酒后讲出的12句真心话

渲染火爆安排专人帮排号

【瞒天过海】

备周则意怠;常见则不疑。阴在阳之内,不在阳之对。太阳,太阴。(意为:本指光天化日之下不让天知道就过了大海。形容极大的欺骗和谎言,什么样的欺骗手段都使得出来。)

王伟(化名)是城东一楼盘的营销总监,他向记者透露,有些开发商在开盘的时候总是希望制造火爆的销售氛围,因此他们往往希望购房者都能够到现场来排队。他们一般都会动员购房者亲自或去找农民工、大学生来排号,甚至他们与一些比较专业的排号“黄牛党”也有联系,如果购房者有的不愿意排通宵,他们会让其他人帮你排,但一般每天100元左右的排号人工费他们还是会叫购房者自己来支付。打算在九眼桥附近买房的刘先生日前接到了开发商发出的开盘通知,但同时开发商也告诉了他专业“排队公司”的联系方式。“开发商就告诉我,假如我不愿意到现场来排队买房的话可以直接委托排队公司,我预测开发商可能和排队的应该比较熟悉。”刘先生认为开发商很多时候其实是在刻意制造抢购的场面。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