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调研晋原镇产业发展 促进重点项目早见成效

作者:陈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6日 【字体:

6月13日,周道富、方利红等县领导率队到晋原镇调研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当天,县委书记周道富一行先后来到该镇新乐村、晋王村等地,听取了该镇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和项目业主的产业规划汇报。据介绍,该镇今年第一批产业发展重点包括彩色山谷、沧海桑田、盆景博览产业园、花漾谷婚庆主题公园、秦皇桃生态产业园等项目,大多是依托现有的生态资源打造的一三产业互动性较强的项目,可带动当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改善和丰富安西走廊沿线景观。

调研中,周道富指出,晋原镇地处安西走廊重要节点,要充分利用好优秀的生态本底和历史文化资源,推动一三产业互动发展,促进地方经济大发展、群众生活大改善;要加快基础配套建设,规划好、建设好道路、排污、水电气讯等,促进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成效;要合理布局,做好项目选址工作,在建设中要遵循“四态合一”原则,多出特色亮点;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为乡镇产业规划发展出谋划策、搞好服务,齐心协力推动经济社会大发展,为实现“快飞赶超、争先进位”贡献力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