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领导调研新乐小区安置房等政府投资项目 要求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作者:云加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5日 【字体:

6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副主任高平率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对今年我县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情况以及上半年国民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走进晋原镇新乐小区安置房施工现场,近百名工人正抓紧实施小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陈殿豫一行进入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在半雾路水毁道路恢复重建施工现场,陈殿豫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中,陈殿豫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县委确定的“项目会战年”,全力以赴扎实抓好项目建设;抓紧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想尽千方百计着力解决项目用地指标;多方筹集建设资金,吸引社会资金参与项目建设;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落实主体责任、各级督察责任、协调责任、协作责任以及奖惩制度,进一步振作精神,增添有力措施,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