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主要交通干道将启用电子警察系统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5日 【字体:

6月12日,大邑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设施优化建设工作会,对县内主要道路交通安全设施方案进行研究讨论。县委书记周道富参加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按照“交通先行”战略和“建设为管理服务”的原则,大邑县拟对县城区内主要交通干道以及二环路、大双路、大安路等县内部分重要路段的交通安全设施、标线标牌、交通信号灯等进行优化完善,并安装电子警察系统。

周道富要求,要强有力地推进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工作,借鉴其他市县的先进经验,结合我县实际,优化完善工作方案,突出重点道路和路段,搞好标线标牌等的规划设置,并按照相关程序实施,进一步规范我县交通秩序,维护安全,促进畅通。县领导周晓平、袁顺明、杨晓涛、刘志伟、任时伯参加会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