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2012年6月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和蒲江连接线最新进展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2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自2012年2月公布成温邛快速通道和蒲江连接线两个重要的交通工程项目后,就受到了众多大邑市民的关注,目前这两条道路的最新进展情况是怎样的呢?

大邑淘房网通过咨询获悉,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目前己完成了涉及乡镇征地拆迁放线工作,三个乡镇己完成摸底调查,国土局正进行审核,征地拆迁6月份启动,目前正抓紧进行招商工作;大邑至蒲江连接线正进行可研编制,年底完成前期工作,并启动建设。

关于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

成温邛快速通道项目起于武候区草金路延伸线江安河处,经双流九江、下穿绕城高速后,经温江金马镇,经崇州市江源北、桤泉北侧后进入大邑境内,于安仁镇北侧上跨大安公路,然后跨斜江河,经元兴集镇区北侧,从高山集镇东侧进入邛崃市境内,止于新邛路,全线共52.77公里,总投资约45亿元(建安费约27.8亿元,征地拆迁费约17.2亿元)。淘房网了解,其中大邑县境内约14.4公里,线路经崇州市桤泉北侧后进入大邑境内,于安仁镇北侧上跨大安路,经安仁镇裕民村、苏家镇香林村、安仁镇新石村、金塘社区,三岔镇山敦村、高山社区后,出大邑境,进入邛崃境。该项目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标准设计,路面宽度30米,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新建安仁立交、蒲江连接线立交、斜江河大桥及中桥6座、涵洞86道。初步设计估算投资14亿元。

关于大邑至蒲江连接线

大邑至蒲江连接线即川西旅游环线(S106)连接线,全长约42.3公里,按4车道建设。该项目将我县境内川西旅游环线与成温邛快速通道相连接,通过共用部分成温邛快速通道实现川西旅游环线延伸连接至蒲江。淘房网了解,项目起点从川西旅游环线大邑段大营桥开始经川南监狱,四川联合经济大学、工业大道,至大邑大道延伸线起点后,与大邑大道延伸线并线,下穿成蒲铁路,上跨或下穿成温邛高速,过斜江河后,与成温邛快速通道在安仁镇新石村交叉后,沿成温邛快速通道经邛崃至蒲江。线路大邑段全长17.4公里,其中利用川西旅游环线大营桥至大邑大道延伸线起点约8.23公里,与大邑大道延伸线并线新建9.2公里。

另讯,原计划今年着手建设的成温邛高速大邑东出口立交桥工程因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推迟动工。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