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台中市农业局来大邑县考察 重点关注蓝莓与食用菌

作者:文军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2日 【字体:

6月7日,台中市农业局陈柏宏一行来我县考察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利红等陪同。

当天,陈柏宏一行来到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深入到蓝莓基地和兰田公司,实地考察了蓝莓种植和食用菌加工生产销售情况。

座谈会上,周道富对台中市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我县旅游产业、现代农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在推进两地农产品加工销售等领域中加强沟通和对接,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推动两地现代农业健康持续发展。陈柏宏对我县的现代农业发展给予高度赞扬,他热忱欢迎我县相关部门和企业到台中市考察,加强合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