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交通先行”项目进展情况 减少成温邛高速大邑东出口立交桥工程项目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1日 【字体:

来自于大邑县交通局最新信息,按年初县委政府下达的重点项目目标任务,交通运输局共涉及项目16个,总投资约25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74亿元;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调减项目1个(成温邛高速大邑东出口立交桥工程),调增项目2个(悦来桥重建、公路地质灾害整治),调整后项目共17个,总投资约23.76亿元,年度完成投资5.63亿元,截止目前己完成投资1.5亿元,预计2012年6月30日完成投资2亿元,年底能确保总投资的全面完成。

大邑县2012年交通项目推进情况

1.关于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和蒲江连接线的进展情况: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目前己完成了涉及乡镇征地拆迁放线工作,三个乡镇己完成摸底调查,国土局正进行审核,征地拆迁6月份启动,目前正抓紧进行招商工作;大邑至蒲江连接线正进行可研编制,年底完成前期工作,并启动建设。

2.关于水毁重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共涉及大西路、安出路、半雾路、西茶路。目前大西路已完成恢复重建工作,完成投资8800万元;安出路、半雾路已完成招商工作,并开工建设,完成投资约3500万元,预计6月中旬主体工程全部完工;西茶路已完成勘察设计工作,正进行招标前期准备,预计7月开工建设。

3.关于其它项目的进展情况:共涉及项目11个(包括绿岛大桥、三坝河大桥、怀敦路稚竹杠桥、药师岩桥、粗石河大桥、龙兴至集贤董场段道路、董场镇龙兴至龙华路、盐华苏路延伸段、沙新路沙渠段、悦来桥重建、公路地质灾害整治),其中己完工项目1个(董场镇龙兴至龙华路),完成投资约150万元;其余10个项目正抓紧进行前期工作,6-8月全面开工建设,年底完工。

大邑县2012年交通项目推进情况保障措施

2012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切实贯彻实施“交通先行”战略,落实交通建设大会战的安排部署,加强资金保障,明确责任主体,加强建设管理,保持交通建设高位高速推进的局面,确保交通建设大会战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一) 紧紧抓住成都市“交通先行”战略的历史契机,加大跑省、跑市力度,积极争项目、跑资金;用好用活国家相关政策,加大与金融部门的对接和联系,力争通过融资解决部分建设资金;通过BT模式引进大企业、大集团融资建设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至蒲江连接线、水毁灾后恢复重建等项目。

(二) 进一步强化和完善综合交通协调节领导小组等协调机构的职能职责,建立跨层级、跨部门、跨职级的协调机制,完善职能统一、权责明晰、运转高效和管理体制,为交通建设又好又快推进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三) 制定明确的工作目标,结合各项目具体情况按关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通过督查、考核等方式保证各阶段工作按计划完成,确保总体目标的实现。

(四) 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全面推进项目前期规划、评审、设计、招投标等,以最短的程序时间启动项目建设,并严格执行建设标准,严格加强工程管理,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8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