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全面完成征地拆迁放线工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4月25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综合信息,据大邑县交通运输局透露,成温邛快速通道建设工程又向前推进了一步,成温邛快速通道大邑段全面完成征地拆迁放线工作,下一步将开展全线征地拆迁工作。

成温邛快速通道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五大兴市”战略以来首批启动的市域路网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大邑县“交通先行”基础设施建设重点目标,按照市交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该项目己全面完成了道路建设涉及乡镇征地拆迁放线工作,共涉及安仁镇、三岔镇、苏家镇三个乡镇33个村社。其中安仁镇涉及石瓦村3、4、7、9、10、15、17社,金堂社区1、2、9、10社,新石村2、3社,广贤村5、6、7社,瓦窑村9、10、11社,裕民村1、2、4、6、8、9、10社,齐埝村1、2、6、7社;三岔镇涉及高山村2、3、16、17、18社,山墩村3、4、5、8社,赵安村3社;苏家镇涉及香林村2、9、12社的道路建设放线工作。目前即将展开全线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按县委、县政府的时间、节点要求推进。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