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成都至蒲江铁路经过大邑 2012年开建,2015年通车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4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据了解,四川省发改委日前发布了2012年新开工铁路项目,此项目共11个,其中包括新建经过大邑的成都至蒲江铁路,这条快速铁路的建成,将大大缩短大邑县与主城区的距离,之后大邑市民前往成都将更加快捷。

成蒲铁路2012年开建 2015年通车

成都至蒲江快速铁路,全长99.087公里,速度可达200公里/小时,2015年完工。

成蒲铁路2012年开建 2015年通车

成蒲铁路线经干溪河进入大邑境内,跨成温邛高速,沿二环路与成温邛高速之间延伸,过斜江河,再跨成温邛高速、经王泗至邛崃。大邑县设晋原、王泗两个站点,王泗镇站为地面站,大邑站为高架站,境内长12.5公里。(大邑淘房综合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