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将参加第4届成都市网上房地产交易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3日 【字体: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将于2月27日-3月4日举行的第4届成都市网上房地产交易会上,大邑楼盘项目将亮相区县主题馆。除大邑外,郫县、龙泉、新都、金堂、蒲江等成都周边热点区县也将有优质房源展示。

本次成都市网上房地产交易会将设置商品房馆、区县主题馆、住房保障馆、二手房馆、租赁馆、电商活动专区、地图找房等7大主题展区,其展示内容丰富多样,房源信息租售并举,目前已有107家开发商参展,参展楼盘已达170多个。届时,购房者只要鼠标一点,各类房源都将一网打尽。

按需选择主题展区

展会内容丰富多彩

据了解,由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主办的本次展会将以透明房产网和透明租房网为主平台,整合搜狐焦点网、搜 房网、新 浪乐 居、四川在线房产频道、成都全搜索、腾 讯大 成网、成都搜楼网、成都好房网等8大主流门户网站联动展示。

“本届网交会参展楼盘类型丰富,租售并举,让各类房源都在网上能够一网打尽。”负责人告诉笔者,除此之外,"电商活动"是本次网交会的一大亮点,购房者可通过首页的四个分页展示界面,可直达相关页面。在首页还可下载本届展会的购房地图,可以查询所有参展楼盘的位置。如果选定了楼盘,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后,还可以获得该楼盘的基本信息。而参加团购、限时抢购的购房者可获取更多购房优惠。如果在线报名参加看房直通车,购房者还可亲临楼盘现场看房。另外,在线秒杀活动也增强了网交会的互动性、趣味性。

商品房展馆选房更方便

6种检索方式"一网打尽"

从按方位选房到按户型选房……在商品房展馆中,主办方将参展商品房项目分别以推荐房企展区、推荐户型展区、中小户型展区、轨道交通展区、商业地产展区、公积金贷款楼盘展区等6种检索方式,对参展的在售住宅进行分类展示。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比如通过楼盘的分方位展示,可以让购房者可通过楼盘所在的方位,查看东南西北中任意位置的区域楼盘列表。而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页面上透明房产网携手成都知名装修公司推出--推荐户型展区,如果你对某种房源户型情有独钟,可直接通过户型展示来选择楼盘。

负责人告诉笔者,该页面不仅展示项目详情和房源情况也精选出主力户型进行装修方案展示,多维度、直观的展示形式便于市民在网上选购房屋时对室内布局、房屋的实用性进行全面了解。

而除此之外,中小户型展区、轨道交通展区、商业地产展区以及公积金贷款楼盘展区同样可满足各种购房人群的需求。

4类保障房房源网上看

二手房房源信息更丰富

据了解,在网上房交会上,购房者各种需求的房源,都能够"一网打尽",而保障房的房源分布、户型图,照样能够网上看。

笔者了解到,在主办方设置的住房保障特别主题馆中,将全面展示我市住房保障项目及政策。届时,只要你点击在首页点击住房保障馆后,市民可查看到目前主城区可用于保障人群居住的经济适用房、廉租房、限价房、公租房四大类保障房源情况。届时,想申请保障房的市民,可按照自己的申请条件精准的通过房源所在的行政区域和方位找房。

在二手房特色房源馆中,目前成都几大品牌中介机构在页面显著位置呈现。另外,中介机构代理的新盘、中介房源和个人房源将分类进行展示。而在房源展示的同时,户型、装修情况和总价全部可在列表页面查看,购房者找房更加方便。

区县房源 "一目了然"

租赁馆让租房更方便

本届网上房交会首次单独设置了区县主题馆和农村租赁馆,以便在最大程度上满足购房者和租房客的个性化看房需求。笔者了解到,在区县主题馆,购房者可查看到成都周边热点区县的-淘房网-优质房源展示,而通过区域内的楼盘地图,楼盘情况一目了然。

在租赁馆中,主办方收集整理了目前已经建成的13个区域租赁服务中心的优质短租(农家乐)、商铺等房源。届时,购房者可通过租房房源页面,可直接在线预订对街子、泰安古镇等旅游景点的农家乐、家庭旅社房间。

而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网交会上,主办方还新增了优质租赁房源主题馆,届时,依托透明租房网,将统一发布网交会专题并展示各农村房屋租赁服务中心房源信息,集中展示大成都范围类各类优质租赁房源,方便老百姓租房,也使网交会内涵更加丰富。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