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房交会现场:展区扩容配套升级 保障房突出重围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焦点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3日 【字体:

安其居,才能乐其业,住房这一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问题,在本届秋交会上得到了全景式展现。本届房交会保障房展区扩容至240平方米,集中展示了成都已建、在建、拟建的所有保障性住房项目。

保障房展区的大手笔改革也换来了更多购房者的关注。秋交会首日早上,保障房展区内就挤满了人。与商品住宅一样,保障房项目也建起了沙盘,让老百姓通过沙盘,清楚了解到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在展会现场,还有专人对限价商品房的申请政策、流程等进行介绍,大力宣传让更多购房者对保障性住房保有期待,展馆内咨询人流不断。

一位朱姓女士在与笔者交谈中说到,“以前一直不太了解保障性住房,总觉得离自己的特别远,但从工作人员处了解下来,我也具备申请条件,而且目前推的限价房位置好价格还低,让人很心动。再说这好歹是政府建的房子,住起来也比较安心一些”。也许朱女士正代表了大多数购房者的心态,因为不了解所以不关心,而今年秋交会上保障性住房展区的改进效果显著,拉近了保障房与普通购房者的距离,让更多购房者在秋交会上“圆梦”安居。

据了解,除了目前已推出的3个限价房项目,今年成都新开工建设限价商品住宅9000套。随着更多保障性住房入市,购房者对保障性住房的关注度也会越来越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