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交通路网体系再升级 受益群众超过17万

作者:李自强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03日 【字体:

记者昨日从大邑县获悉,该县二环路、大西路、三安路目前已正式通车,游客经成温邛高速公路到大邑西岭雪山、花水湾温泉、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等景区道路全面升级。据了解,该县二环路、大西路、三安路改扩建工程总投资3.32亿元,有助于该县构建畅通快捷安全的道路交通网络体系。

大邑交通路网体系再升级 受益群众超过17万 

资料图

据介绍,大邑县二环路起于该县雪山广场,是成都城区通往花水湾、西岭雪山等旅游景区的重要交通道路,改造后的二环路全长8.9公里,双向6车道加辅道,是目前该县档次最高的一条市政道路。大西路起于该县县城二环路梁坪,经悦来、鹤鸣、斜源、江、花水湾、西岭,一直通往西岭雪山滑雪场,全长54.6公里。三安路起于中国博物馆小镇安仁过境路,经董场、沙渠,止于崇州市三江镇方渡大桥,全长12公里,双向4车道。

另据介绍,该县“亚行二期贷款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推进顺利,董韩路、三安路、蔡沙路、蔡唐路、韩沙路、大金路、唐上路等7条农村公路顺利完工,9个镇、30个行政村,超过17万群众直接受益。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