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光华大道大邑延伸线崇州段9月底通车

作者:粟新林 来源:四川新闻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6日 【字体:

记者昨日从崇州市获悉,作为该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之一,光华大道大邑延伸线崇州段工程全段路基、桥涵工程全面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底层油面铺筑工作,预计本月底将完成并实现通车。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10余辆满载油石的车排着队,依次向铺路机送料,铺路机过后,平整、宽阔的路面就已形成,压路机对路面再次进行碾压,工地上一片忙碌。“按照目前的工作进度来看,本月底就能初步通车。”据该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光华大道大邑延伸线崇州段工程是该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路段长11.67公里,全线为双向四车道沥青砼道路。项目总投资2.95亿元,于2010年1月底进场开工建设。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2.3亿元,占总投资计划的78%。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