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2年将集中精力加快安置房建设

作者:晏智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3日 【字体:

2月21日,县领导周道富、陈历章、方利红、袁顺明、杨晓涛、任时伯召集有关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安置房建设工作。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章要求,要理清工作思路,分类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确保项目包装周到全面、公共服务设施配套到位;明确工作主体,注重产业支撑,讲求工作效率,着重抓好所有项目的前期工作;密切协调配合,加强项目实施过程中质量监管,确保安置房建设实现新突破。

县委书记周道富指出,安置房建设是我县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最基础的是要做好群众安置工作,同时要借鉴全市先进区(市)县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我县实际,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加快安置房建设。他要求,要进一步推动思路创新、工作创新、制度创新,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抓紧制定安置房建设指导意见;发挥工作主观能动性,以安置房建设质量为核心,成立质量评审中心,严把质量关,加快水、电、气、光纤等配套设施建设;创新融资模式,用市场化的方式解决项目融资问题。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