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服务业“十二五”规划全文正式发布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29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大邑县服务业“十二五”规划》已于2012年2月9日对外发布,此规划是“十二五”期间指导大邑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依据,对大邑未来几年服务业的发展及产业规划作了明确指示,以下为规划全文。

服务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城市或地区现代社会经济发达程度的重要标志。“十二五”时期,加快发展服务业,是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是调整优化经济结构、提升国民经济整体素质的内在要求,是增加地方财政收入、扩大就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重要途径。

为提高我县服务业发展水平,实现服务业发展新突破,根据《成都市服务业发展规划(2008-2012)》、《大邑县服务业发展规划(2008-2020)》、《大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基本思路》等,特编制《大邑县服务业“十二五”规划》。本规划是“十二五”期间指导大邑服务业发展的重要依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5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