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委员热议:成蒲铁路今年实质动工 成都第三绕城高速过大邑?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1日 【字体:

大邑淘房网信息 在今年成都“两会”上,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提出的“五大兴市战略”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据成都商报信息,部分委员就规划经过大邑的成都第三绕城高速进行了讨论,年内成都到蒲江的铁路将实质开工。

“我们在积极谋划启动成都经济区环线高速公路。”市人大代表胡庆汉说,这条规划中的高速公路,将是成都的第三绕城高速。全长360公里,将连接德阳、资阳、眉山、蒲江、邛崃、大邑、都江堰等地。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要素准备,一经落实就将启动招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将采取BOT方式修建,建设完成后将收取通行费。

今年成都交通投资将超过1000亿元,用于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建设、快速通道建设以及购买公交车辆。成都将抓住机遇推进市域铁路建设,年内动工建设成都至蒲江的铁路。去年,有来自铁道部的信息说成蒲铁路可能推至到“十二五”后投产。相较于第三绕城高速,成蒲铁路是否能尽早建成将是包括大邑县在内的沿线城市居民期盼的事情。此信息的放出,又将再次刺激大邑楼市敏感的神经。大邑究竟离铁路时代还有多远,工作在成都,安家在大邑什么时候会来临?大邑淘房网将与你共同关注。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