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一改一线 让成都楼市底气更足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0日 【字体:

龙年伊始,成都楼市好不热闹。“房价再涨论”、“楼市调控回头论”、“楼市休眠论”等各种言论不绝于耳,而且种种猜测似乎都显得理由十足。其实,不管何种言论,2012年下手购房最合适的时机在何时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

龙年伊始,成都楼市再陷博弈之中。什么时候楼市才能“触底”?开发商优惠活动是否还能持续?买房后会不会贬值?成都楼市,难道真的如此扑朔迷离?其实未必,仔细分析后不难发现,前路已经初现曙光。
楼市走势虽不确定,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未来政策走向。1月31日上午召开的国务院第六次全体会议指出,要巩固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果,促进房价合理回归。在政策调控下,2012年开发商依然面对的是严控的政策环境,加上融资紧张、房屋库存量增加、销售下滑等因素,资金紧缺是摆在开发商面前最严重的问题。可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召开的2012年人民银行金融市场工作座谈会提出,要加大金融服务,支持普通商品住房建设,满足首次购房家庭的贷款需求;要不断完善融资机制,继续加大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的支持力度。同时,成都部分银行也将房贷利率调回基准利率。

经济与市场的发展规律,决定了低谷不可能永远持续。经济社会和城市需要发展的大趋势,决定了楼市仍将蓬勃发展。2月5日,随着“北改”工程的正式启动,成都深化旧城改造战的号角再次吹响。总投资1500亿的“北改”工程,对于成都楼市而言意味着多个利好消息:区域内产业升级、交通大变革、公建配套打造、土地资源盘活、区域形象提升、生态旅游区建设……如此大规模的旧城改造,无疑将为成都楼市的回暖注入一支镇定剂。

随着天府新区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快,也对整个成都楼市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带动作用。天府新区高起点的规划、合理的产业布局,为未来可持续发展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成都楼市带来的不止是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机会,同时也将带房产价值的提升。

今年9月底即将通车试运营的地铁2号线,也将再次拨动成都城市的脉搏,改变成都楼市格局。自地铁1号线开通以来,不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最为便利的交通工具,而且还极大带动了地铁沿线周边的经济和楼市的快速发展,扩大了城市的繁荣地带。随着地铁2号线的正式运营,一条地产增值黄金线已然呈现在眼前。

大浪淘沙,胜者为王。2012年,对于成都楼市来说,既是充满期待和机遇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