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代表团就大邑发展积极向市长葛红林建言

作者:黄颖 来源:成都商报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1日 【字体:

昨日,大邑县代表团审议现场,气氛特别活跃,代表们抓住机会不断向前来参加审议的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提出问题和建议,对城市发展的热切期待溢于言表。

大邑县地处三圈层,发展基础薄弱,区位条件较差,但后发恰恰也是第三圈层最大的优势。“三圈一体”战略的全面实施,让大邑县的代表们对未来发展前景充满期待。结合大邑实际,黄祖惠、陈殿豫、叶含忠、蒲洪渠、王学军、邱文君、张世烈、李学林、李云高等代表踊跃发言,与市长一起共同分析远郊县在新一轮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机遇,一起思考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

“大家现在最需要市里面帮助的是什么?”葛红林问得很直接。“希望在资金上、政策上多向三圈层倾斜,多给三圈层一些关怀。”代表们的回答很坦诚。葛红林说,大家放心,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城乡统筹、圈层融合发展,一定会给予三圈层最大的支持和关注。三圈层现在相对落后,但正如大家所言,发展潜力也是最大。以大邑县为例,文化旅游方面有丰富的资源,生态环境方面有独特的优势,工业农业发展的底子也不差,方方面面增长点很多,只要大家把这些优势充分发掘出来、有机融合起来,发挥大邑独有的“综合优势”,就一定可以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的发展。希望大邑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注重发展实体经济,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力争“干一件成一件”,切实帮助更多群众增收致富,推动大邑在三圈层实现领先发展。

更多关于大邑 两会 发展 的文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