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港澳委员表示将推荐更多的人来大邑旅游

作者:陈果 来源:成都晚报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1日 【字体:

昨日上午,当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委员来到安仁镇时,忍不住连声赞叹。昨日上午港澳委员们专程来到大邑县,视察这里的博物馆小镇建设情况,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市政协副主席张宁生陪同视察。

走在青砖瓦房的公馆老街,入眼都是淳朴典雅的川西民居,民俗味十足的灯笼、对联……不少委员纷纷表示,“这里的街道太有特色了!地砖上还有淡淡的青苔、木结构的房屋也极富质感,配套商店陈列的商品也没有普通景点千篇一律的旅游商品,在保留传统的同时又很时尚,很好地提升了小镇的文化氛围。”赵曾学韫委员感动地告诉记者,“成都在历史文化保护方面非常优秀,虽然是第一次来,但古镇让我们找到了温暖感人的回忆,我还会推荐更多人到这里参观学习。”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