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民间斗宝会总决选揭晓 10件民间宝贝入选

作者:未知 来源:四川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3日 【字体:

张大千花鸟画轴、中国第一台32毫米的老电影放映机、民国时期珍贵的人物老照片……10月22日,2011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民间斗宝会总决选大会在成都市大邑县安仁镇开场,来自各地的民间藏品纷纷登台斗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斗”出10件民间“宝贝”。

斗宝会从10月1日开始海选,专家分组对数千件藏品进行首轮鉴定,评选出50件藏品入围复赛。经复赛淘汰后,20件珍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22日的决赛现场,20名持宝人捧着自家“宝贝”上台,接受10位专家评审。最终,同治·粉彩山水人物瓷屏风、民国·薄胎粉彩花卉卧足杯(一套)、明代·龙泉窑盘、近代·张大千花鸟轴、民国·象牙雕人物(渔夫、樵夫、农夫)三件、十九世纪末(德国)·老电影放映机、清代·谭铭隶书四屏、现代·冯建吾山水轴、民国·人物老照片、清代·戏剧人物刺绣等10件宝贝入选。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6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