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房管局安仁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作者:米成岗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13日 【字体:

“老年人腿脚不方便,到县城去办房屋登记手续认不到路,不仅多走冤枉路还费时。这下好了,不出镇就能办好。”9月26日,位于安仁镇商业街85、87号的县房产管理局安仁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当天来自安仁镇新河村的张大爷高兴地告诉记者。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市房管局和市统筹委加强示范线城乡房屋的统一管理,搭建城乡房屋登记(租赁)服务平台的要求,我县成立了县房产管理局安仁服务中心,不仅开展房屋登记、房屋租赁工作,还对中心工作进行延伸,增设了一般场镇房屋产权抵押登记绿色通道、物管咨询和白蚁防治等办事窗口。中心还在韩场镇便民服务中心设立了窗口方便群众办事。

“租赁平台的建立,有效实现了双方资源的共享,给租赁双方提供了一个免费信息平台;它活跃了城乡的房屋租赁市场,促进城乡资源的良好互动,让农民空置的房屋得到了最大化的利用。”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中心的设立既延伸县房管局的工作职能,又促进我县农村房屋租赁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