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国庆期间系列展览亮相安仁古镇

作者:未知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8日 【字体:

记者从安仁管委会获悉,国庆期间,民族服饰展、老电影展、素人画展等将在安仁民国风情街登台。

当天,据老公馆公司负责人介绍,民族服饰展将在郑子权公馆亮相,除了展出特色精品民族服饰外,还将展出一件清代皇帝祭天所用的巨型龙袍。该龙袍制于清嘉庆年间,为清代帝后的吉服袍,明黄色缎、底襟织工匠名字,重达九斤。在刘元瑄公馆举行的老电影展,此次则邀请了上海世博会展陈设计团队进行布展打造,从入口布局到展陈灯光都作了精心设计。除了展出原有的中国第一台电影放映机、中国独有的8.75毫米电影放映机等珍贵藏品之外,还特意增加了互动触摸操控台,游客可观看老电影精彩片段,通过互动拍照亭,还可进入电影场景和喜欢的明星亲密合影。“5·12”抗震救灾纪念馆将举行“迎国庆、游古镇、不忘抗震救灾精神”纪念活动,在袍哥楼皮影艺术馆还有皮影艺术展。在刘元琥公馆,国庆期间将展出来自成都的“素人画家”的绘画作品,其中曾参加过全国巡展的李中茂,为游客带来了近10件以公馆为背景的油画。据介绍,目前所有参与国庆展出的服装、画作均已到位,布展基本完成,将在国庆期间正式对外开放。(陈祚 安仁管委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