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安仁古镇进入四川最美村落100强 再向60强晋级

作者:未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更新时间:2011年09月20日 【字体:

●“100进60”晋级赛今日开始

●电话投票系统今日8时开通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四川最美村落评选100强名单昨日出炉,成都市安仁古镇、街子古镇、甘孜州亚丁村、四季吉村等100个村落成功晋级。

大邑安仁古镇进入四川最美村落100强

据组委会介绍,今日上午8时,“100进60”晋级赛电话投票系统准时开通,由于技术原因,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系统,将于明日开启。

73岁读者拉票“孜孜不倦”

四川最美村落开评至今,全川21市州的读者(网友)和地方政府都积极响应,纷纷推荐最美村落,为家乡“扎起”。参加海选的“最美村落”也成为读者节假日中秋出游的首选。

近一个月时间里,四川最美村落组委会共收到全川21个市州推荐村落200多个,村落照片及文字资料1300多份。不仅有四川读者(网友)为家乡村落呐喊助威,还有不少浙江、南京等地的驴友,千里之外通过电话和网络,推荐自己的家乡。

海选后期,竞争尤其激烈,村落粉丝更是铆足了劲儿,为自己喜欢的村落“扎起”。73岁的泸州读者刘怀仇,将一份乐道古镇的推荐资料,邮寄了一遍,又托人用网络传了一遍,就怕赶不上海选截止。综合评审期间,刘怀仇一连几天拨通本报热线,为自己喜欢的村落“拉票”。

三大渠道接受村落粉丝投票

为方便更多粉丝为家乡村落助威,晋级赛开通了电话、网络和短信三种方式,接受读者(网友)投票。今日上午8时起,“100进60”晋级赛电话投票系统开通,粉丝可通过拨打华西都市报热线电话(028)86969110,为自己喜欢的村落投票。由于技术原因,网络投票和短信投票系统,将于明日开启。

据了解,“100进60”、“60进40”、“40强终极PK”中,村落粉丝的投票将成为专家评审团的重要依据,早投一票抢占先机,就可能在一步步的晋级赛中,增加胜算。亲爱的读者朋友,赶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投票吧!华西都市报记者吴翠峰

投票方式

您可以拨打华西都市报热线电话(028)86969110,为您心中的最美村落投票。一个电话号码每天只能投一次,每次不超过5个村落。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