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采风团成员走进安仁新场 一路赞叹不断

作者:陈祚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8日 【字体:

采风团成员走进安仁新场 一路赞叹不断

本刊讯 “作为采风团成员,能亲身去观察、体验和感受我县统筹城乡发展八年来的新变化,我们心里很激动。”带着共同的心声,8月11、12日,张道深、陈俊、蔡星明、敖永利、魏勤忠等18名“我看大邑新变化”采风团成员顶着烈日,前往我县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安仁和新场,深入细致了解、全面直观感受我县围绕“建设国际旅游目的地、现代山水田园城镇示范区”发展定位和目标,大力实施“旅游兴县”战略所取得的成果。

在安仁镇,采风团先后来到抗震救灾灾后重建陈列室、青杠小区和民国风情街了解情况、收集素材。他们走进一幢幢漂亮的楼房和住户家中,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情况;他们来到民国风情街,了解业态调整带来的咖啡馆、老电影展、有轨电车等服务配套设施,感受正在抓紧建设的民国风情街二期的巨大变化。在新场古镇,采风团成员漫步于青石板铺筑的河坝街,看远处的村庄、树林,近处的青石栏杆、流动的出阝江河水、茶肆饭庄飘扬的幡旗等一幕幕如画卷般展开,个个赞叹不已。

采风团成员纷纷表示,采风活动非常有意义,一路上见证了我县统筹城乡发展八年来的新变化,创作的灵感和激情不断被激发,回去后,要把内心的激动与自豪付诸笔端,用文学、美术、书法、摄影、歌曲、曲艺等形式,多角度宣传我县统筹城乡发展八年来的新变化。()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