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婚姻法新规坑爹啊!女人誓死买房的10大理由

作者:未知 来源:互联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8日 【字体:

从上古时代开始男人和女人的分工就确定了,随着时间的推移,男人强壮身躯的优势带来了更多的责任。人们总是将体格强壮与养家糊口划了等号,不管男人强不强壮,人们都赋予了他们一些固定的责任。

时代在发展,房子作为现在家庭财产的最集中体现,自然而然也被与男人画上了等号。不买房子的男人,通常会被女人小视,结婚也就有了阻碍。男人不买房,女人不结婚有以下十个理由:

婚姻法新规坑爹啊! 女人买房10大理由

理由一、房子是女人的考验工具。一张结婚证书并不能证明什么,可一个男人有没有能力买房就可以说明有没有能力尽好其他的责任,能否承担责任是女人考验男人的必修课。

理由二、房子是女人的衡量标尺。虽然都是刚毕业,自己都没赚到钱,但是不买房就证明男友父母家庭经济能力也不强,以后养房还得养老,压力很大。如都有经济基础,当然希望男方多付出一些,这样以后的压力相对小些。

婚姻法新规坑爹啊! 女人买房10大理由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