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加快推进灾毁农房重建

作者:郭彦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1年08月18日 【字体:

本刊讯 8月12日,县委书记颜安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52次会议,研究讨论有关议题。陈历章、徐耘、王贵清、胡元军、万雪梅、安建东、方利红、何汝云、杨晓涛、杨勇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殿豫、县政协主席张春生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县政府党组《关于审定大邑县“7·3”特大洪涝灾害灾毁农房重建有关政策的实施意见的请示》。据悉,在“7·3”特大暴雨洪涝灾害中,我县受灾人口达3.91万人,房屋倒塌130户、470间。为了妥善解决受灾群众的基本生活问题,加快推进农村住房灾后重建工作,我县结合实际,积极制定救助和补助政策。对因灾房屋淹没、倒塌或严重受损造成无房可住、无生产资料和无收入来源的困难群众,实行临时生活救助,统一按标准予以补助,救助期限为90天;对因灾致房屋倒塌、掩埋或严重毁损、无房居住的受灾群众,每户按标准给予过渡安置补助;对因灾致房屋倒塌、掩埋或严重毁损必须重建住房的农户,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给予补助。

颜安要求,要充分运用城乡统筹的思路和办法,切实加强灾毁农房重建的组织协调工作,制定详细的重建工作时间表,加快推进;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省、市部门的对接、协调,争取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要切实关心帮助困难群众,确保受灾群众早日重建家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