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社会捐款400万 助大邑“7•3”受灾群众重建家园

作者:夏丽莎 来源:四川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6日 【字体:

“7·3”特大暴雨导致大邑县近4万人受灾。7月20日,一场大型募捐活动在大邑县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400万元“爱心暖流”向受灾群众涌来。

月初的暴雨洪灾给大邑县沿河多个乡镇带来损失。除了多人受伤外,还有130户房屋完全倒塌,251户房屋受损,全县共有近4万人受灾。洪灾后,成高阀门、桐林铸造、天邑科技、大宏立科技等近20家企业积极捐款捐物,近300万元捐赠让受灾群众安然渡过了难关。然而,130多户群众的家园被毁,需要援助。

在此次募捐仪式上,60多家企业积极参与,共捐款捐物近392万元。个人捐款也达到6万元左右。据悉,此次募集的所有捐款将全部用于受灾群众和灾后重建。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