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获得有机认证,大邑葡萄销路好

作者:潘国义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5日 【字体:

大邑县安韩园区葡萄基地的金亚和脆红特早等早熟品种已上市,戴上有机转换产品证书的“帽子”后,葡萄价格翻番,即将被销到沃尔玛、家乐福等大超市。

今年以来,在大邑县农发局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安韩园区葡萄基地合作社内的业主用防鸟网防止小鸟啄食葡萄,施有机肥,整个葡萄生长过程均按照有机产品的标准进行生产、种植。青龙葡萄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曾正平介绍说。今年5月,合作社里的部分业主拿到了有机转换产品证书,认证面积达300余亩。“有了‘有机’的帽子,葡萄价格能翻番。”曾正平说,有了有机转换产品证书,才能申请有机产品证书。据了解,合作社将向鉴定机构申请验收,验收合格后方能申请到有机产品证书。目前合作社内早熟葡萄亩产达1500公斤,正在与家乐福、沃尔玛等超市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洽谈,预计下月中旬,园内葡萄大量上市后将进入超市销售。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祥荣锦绣一方 3500 大邑大道
恒大山水城 7000 凤凰村
蓬莱尚岛 8000 安仁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