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低收入家庭申请住房保障程序规定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市人民政府网站 更新时间:2011年07月23日 【字体:

一、低收入家庭申请住房保障,应当提供下列材料:

(一)家庭收入情况的证明材料;

(二)家庭住房状况的证明材料;

(三)家庭成员身份证和户口薄;

(四)其它相关证明材料。

二、低收入家庭申请住房保障,按照下列程序办理:

(一)申请住房保障的家庭,应当由户主向户籍所在地社区(居委会)提出书面申请,并出具规定的证明材料,填写《大邑县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申请表》,由其所在社区(居委会)在15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对申请家庭人口、住房、收入状况的调查,提出调查意见报镇人民政府初审,镇人民政府自受理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完成初审,并将有关材料和初审意见报县民政局审核。

(二)民政部门自收到初审材料之日起的7个工作日内,就申请人的家庭收入是否符合规定条件提出审核意见,并反馈房产管理局。

(三)县房管局在收到初审材料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就申请人家庭住房状况是否符合规定条件提出审核意见。

(四)经审核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由镇人民政府及其社区(居委会)在申请家庭的居住地、单位、社区所在地或媒体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日。经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由县房管局转交县住房保障办公室办理有关手续。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