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大邑县住房公积金2011年三季度运行情况

作者:未知 来源:大邑县公众信息网 更新时间:2011年10月22日 【字体:

据大邑淘房网了解,在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正确领导下,在大邑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大邑县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取得较大发展。截止9月底,共归集住房公积金4.5亿元,提取2.1亿元,向2471户职工发放贷款3.98亿元,有力地支持职工购买住房,改善居住条件。

2011年,为进一步提高管理的“人性化、信息化、精细化”水平,增强管理“主动性、先进性、全面性”成效,成都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推出了网上营业厅,截止9月底,全县近80%的单位已转入网厅,实现了网上自助办理公积金业务。

2011年是中心“管理年”,大邑县管理部将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住房保障职能,继续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全力服务我县住房保障和改善民生,积极参与保障性住房建设,利用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资金支持我县的廉租房建设,为开创世界现代田园城市建设新局面贡献积极的力量。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