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楼市热点 > 浏览文章

成都住房公积金年度归集额首次突破100亿元

作者:陈健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2年02月11日 【字体:

新华网成都2月10日电(记者陈健)记者10日从成都公积金中心了解到,2011年,成都努力扩大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住房公积金年度归集额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达到123.7亿元。历年累计归集额达到585亿余元,居西部第一。

成都公积金中心负责人介绍,2011年,为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成都开展了5次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专项行动,158家拒不为职工缴纳住房公积金的单位受到行政立案处理。目前,已结案134起,执法收到了显著成效。同时,为提供更好的服务,去年成都开通了公积金网上政务大厅,实现缴存业务网上办理,目前已有1.3万多家单位实现在线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占全市正常缴存单位总数的95%。

这些举措扩大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去年,成都共新增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2763家,新增缴存职工37万余人,新增归集额123.7亿元,首次突破了“百亿元”大关。截至去年底,全市缴存单位已达1.6万余户,缴存职工达到141万余人,历年累计归集额达到585亿余元居西部第一。

此外,成都还通过住房公积金支取和贷款,不断扩大制度的受益面。去年,成都公积金中心共为近40万名职工支取住房公积金66亿余元,向2万余户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51亿余元。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