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政策法规 > 浏览文章

2012年成都提取公积金付首付 要在备案后一年内申请

作者:未知 来源:成都日报 更新时间:2011年12月06日 【字体:

问:购商品房(一次性付款、首付)提取申请时间?

答:备案时间一年以内申请(该套房已经申请了公积金贷款的,不能再提取首付,但可还满一年后以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理由提取公积金)。提取额度: 合计提取金额为截止至购房合同备案时,上月职工个人和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金额,且不超过实际已支付的金额。

问:首付及一次性付款提取所需材料?

答:备案登记的商品房买卖合同;购房款发票或收据;身份证原件;需同时提取配偶公积金的,需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及结婚证原件;委托他人代办的,需提供代办人及委托人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联名卡原件(无卡职工单位填写提取证明2份原件)。

问:二手房首付及一次性付款申请提取的材料?

答:新产权证原件;房屋交易契税完税凭证原件;房屋交易手续费发票原件;身份证原件;需同时提取配偶公积金的,需提供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及结婚证原件;委托他人代办的,需提供代办人及委托人双方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联名卡原件(无卡单位填写提取证明2份)。

问:二手房首付及一次性付款提取额度?

答:合计提取金额为截止至房屋产权证登记时,上月职工个人和配偶住房公积金账户金额;一次性付款提取金额不超过契税完税证上核明的计税基数,首付提取金额不超过契税完税证上核明的计税基数的30%。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7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
春江花苑 3300 温泉大道
春天国际 3400 大邑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