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推进现代农业发展 大邑县安韩王新片区集中连片发展景观休闲农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4日 【字体:

四川省委日前进一步明晰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路径。对接现代化、国际化的奋斗目标,成都农业发展的历史方位又在哪?作为三圈层的大邑未来农业发展方向又在什么地方?

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表示,未来大邑将突出特色和重点,以安韩王新片区为重点,加快五大农产品特色基地建设,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积极推进绿色无公害有机农产品认证,提高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安西走廊沿线有条件的乡镇要按照“一线一品”和“一村一品”要求,集中连片发展景观休闲农业,打造出江青梅、安仁薰衣草、韩场蓝莓等农产品品牌,促进一三产业互动;要依托乡村旅游发展,高标准新建一批星级农家乐,提升乡村旅游服务档次和水平。

“在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的进程中,必须同步推进农业现代化。”省第十次党代会强调,现代产业体系的构建,农业不可缺位。依据统筹城乡发展的思路和办法,从初探现代农业布局,到首批整体推进的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再到加快实现“西部第一、全国领先”的宏伟目标,成都的“大城市带大郊区”之路,行至新起点。

“加快发展融生产性、生活性和生态性于一体的高附加值的现代都市农业,为建设城乡一体化、全面现代化、充分国际化的世界生态田园城市打牢本底和根基。”成都市农委主任郭金安表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一脉相承,必须不断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不断健全农业经营机制,不断完善农业制度保障。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