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楼市 > 浏览文章

大邑县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实施情况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2年05月23日 【字体:

来自大邑房管局信息,2011年,大邑县按照中央、省、市要求,立足大邑实际,坚持“多形式、多层次、保基本、可持续”的住房保障工作思路,不断加大各类保障性安居房建设。在具体工作中,紧紧围绕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有力措施,严格监督管理,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全面完成了省、市民生工程目标任务。

一是新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210套。新建芙蓉苑廉租住房210套,该项目位于晋原镇伯乐村,占地面积10.88亩,总建筑面积约10500平方米,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200万元。该项目于2011年9月开工,将于2012年8月完工,目前基本完成基础施工。

二是对花水湾镇出江煤矿工矿棚户区实施改造402户,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按照市政府要求,我县牵头通过修建出江煤矿职工经济适用住房的方式解决其685户职工住房困难问题。通过前期努力,该项目工程主体已完工,现正进行总平管网、道路绿化、安装工程。

三是通过对申请租赁补贴的晋原镇低收入家庭进行资格审查并公示后,我县2011年实际实施租赁补贴发放451户,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

四是建立了住房保障实施情况月报制度,建立了保障对象实名制档案,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均已纳入保障范围,按照廉租住房保障程序完成了304套廉租住房的分配。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