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市领导调研大邑都市现代农业发展 要求实现一三产业互动

作者:牟冰吉 来源:今日大邑 更新时间:2012年06月15日 【字体:

市领导调研大邑现代农业 要求做大做强

6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金嘉祥率队到大邑县调研都市现代农业发展工作。县政协主席张春生陪同调研。

一大片郁郁葱葱的蓝莓树,长势喜人,累累硕果压弯了枝头。当日,金嘉祥一行来到位于蔡场镇万石社区的蓝莓种植基地,察看基地规模、建设、发展以及产品销售等情况。

调研中,金嘉祥对我县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强劲势头表示满意,并要求我县要进一步做大做强都市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要打造出大邑的农业特色和品牌,切实做好宣传营销等工作,实现一三产业互动;要充分发挥专合组织的作用,切实让农户积极参与到合作社中来,抱团发展,共同实现增产增收。

随后,金嘉祥一行还前往蔡场镇的非洲菊基地以及韩场镇的君辉农牧有限公司、万亩葡萄种植基地调研。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26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中铁金山 3600 大邑大道
邑都上城 32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凯蒂·凯旋城 3700 内蒙古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