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大邑县教育局召开2013年教育工作会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2月21日 【字体:

来自大邑县教育局信息,2月21日,大邑县教育局召开2013年教育工作会议。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全县各中小学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邑县教育局召开2013年教育工作会

会议对2013年春季开学工作作了要求,并对全县教育围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推进教育公平惠民、深入推进教育改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局长且志伟在讲话中强调,全县教育系统要紧紧围绕“教育质量提升年”,采取切实有效地措施,促进育人质量的不断提升。要深入推进教育公平惠民,严格执行收费标准,杜绝乱收费现象发生。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并形成长效机制,杜绝铺张浪费。要进一步转变观念,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480 大邑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
恒大山水城 6000 凤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