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大邑淘房网

  大邑淘房网 > 资讯中心 > 大邑时讯 > 浏览文章

县走廊办检查晋原镇安西走廊管护工作

作者:dytfw 来源:大邑淘房网 更新时间:2013年07月03日 【字体:

来自晋原镇信息,2013年6月26日,县走廊办到晋原镇检查安西走廊管护工作。今年以来,我镇按照【2012】41号文件通知的要求,开展了对安西走廊沿线绿化的建设、金龙村和新乐村候车亭建设、金龙村林盘提档升级打造等工作,为了完成此类工作,我镇采取了以下措施:一是成立了公共配套设施管护领导小组;二是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我镇城乡环境整治积极开展座谈会、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大力宣传;三是建立长效机制,组织了保洁队伍对安西沿线的绿化进行日常保洁。通过努力,完成了安西走廊3km路段沿线的绿化(桂花、白果树)建设;金龙村、新乐村4处港湾式候车亭的建设;大双路与大安路两侧绿化裁剪、沟渠清理共5km的工作。按照县目督办、县走廊办制定的量化考核标准圆满通过检查考核,我镇取得96分优异成绩。同时县走廊办领导对我镇认真开展安西走廊管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楼 盘 价格(元/平) 区 位
润洲·华府 3300 大邑大道
春天国际 3300 大邑大道
圣桦城 3800 内蒙古大道
中铁金山 3800 大邑大道
优品美地 3500 甲子路
润驰国际广场 3800 内蒙古大道